close

Textbook :Let's talk in English  課本: 大家說英語

These translations are for reference only . 

 中文翻譯僅供文意參考

 

      Bookwarm喜愛讀書者/書呆子

有些蟲子喜歡吃書。有些人寧願看書而不吃飯。

這些人叫喜愛讀書者或是書呆子。他們愛書。

喜愛讀書者總是在讀書,而且他可能也收集書。

 你是個喜愛讀書者嗎?

 

        Facebook 知名社交網站

你有多少朋友?你可以在Facebook和他們繼續連絡。

Facebook是一個受歡迎的社交網站,可以搜尋和你一

起工作,學習或是生活一起的人。你可以在Facebook

找到朋友,相片,團體,甚至更多東西。

 

        Guinness Book of World Records 金氏世界紀錄

誰是世界上最高的男人?你可以在金氏世界紀錄找出答案 。

世界上最高的男人是Robert Pershing Wadlow。他身高2.72

公尺。你可以在這本書看到很多其它的記錄。誰的頭髮最長?

上網查這個答案。

 http://www.guinnessworldrecords.com/ 

 

        Names 取名學問大

  會話A

(Amy 走進書店)     

Amy: Pam,你們書店有賣關於名字的書嗎?

Pam:  有(找到書,拿給Amy)來,你看看

Amy:  謝了!我需要幫我中國朋友的兒子取個英文名字

Pam:   為什麼?他的爸媽沒幫他取名字嗎?

Amy:   取了,他有中文名字也有英文名字。他的名字是Peter

Pam:    所以呢?Peter是個好名字啊

Amy:   我同意,但是我朋友姓"潘"

  會話B

Pam:     喔,那他的名字就會變成彼得潘

Amy:    對,其他小孩可能會取笑他

Pam:    所以你要找其他的名字

Amy:   對,名字很重要

Pam:    我同意

Amy:    而且,名字背後的意義也很重要

Pam:    我的名字是什麼意思?

Amy:   我找一下。書上說,Pam的意思是蜂蜜

Pam:    蜂蜜?

Amy:   你就像蜂蜜一樣甜

Pam:    喔,謝謝妳

  會話C

Pam:    謝了。那Amy是什麼意思?

Amy:   意思是說,我是被愛的

Pam:    哇。好,那Peter的意思呢?

Amy:   不知道,我找一下。喔,Peter是岩石的意思

Pam:    所以他們想要一個強健的兒子,希望他就像岩石一樣

Amy:   嗯,聽起來很棒。也許Peter真是個好名字

Pam:   他們可以叫他Pete,這可以當他的小名

Amy:   Pete 潘,聽起來可以耶。謝了,Pam

 

         Taking Care of Family 照顧家庭

  會話A

(隔天,Tom 在購物中心看書,Pam剛好經過)     

Pam:  嘿,Tom,你在讀什麼?

Tom:  我在讀一本書

Pam:  (看了一下那本書) 嬰兒照顧及安全

Tom:  這本書在講要如何照顧嬰兒

Pam:  有意思,你為什麼要讀這本書?

Tom:  嗯,昨天參加了一場有關應兒的講座

Pam:  喔,是在嬰兒用品店舉辦的嗎?

Tom:  對,這本書裡面有很棒的資訊

Pam:  它說什麼?

 

       讀一讀

       不要讓每一個人都抱你的新生兒,因為他不是洋娃娃。小嬰兒因為他的身體還不夠強壯,是很容易就會生病的。

盡量遠離大批人群,不要讓生病的人靠近你的嬰兒。還有,不要隨便讓人親小嬰兒的臉。如果有人想接觸小嬰兒,

他們應該先洗手。

 

會話B

Pam:  這些忠告都很棒

Tom:  是啊。我正試著多學習一些關於小嬰兒的事,因為很快我將有新生的姪兒或姪女。

Pam:  太棒了

Tom:  你喜歡小嬰兒嗎?

Pam:  很喜歡

Tom:  好,那我讓你跟Stacy見個面

Pam:  誰?

Tom:  Stacy是我的洋娃娃,Amy給我的。她是嬰兒用品店贈送的免費玩具

Pam:  這樣你就能練習照顧小嬰兒了

 

    Money Talks 金錢萬能

  會話A

(Tom在Jungle Café 裡看報紙)     

Tom:  嘿,Emmy。有哪個字的意思等於一元兩元的"元",而且由四個字母組成,又是以"B"開頭的?

Emmy:  "bill"(鈔票)怎麼樣?

Tom:  不行,裡面還要有"C"

Emmy:  那就"buck"(元)摟?

Tom:  咦,對了,謝啦

Emmy:  你在做什麼?

Tom:  我在玩縱橫填字遊戲。這個遊戲的主題是金錢

Emmy:啊,金錢。現在大家掛在嘴邊的話題都是錢

會話B

Tom:  有些人說"金錢能轉動世界"你認為是正確的嗎?

Emmy:  "金錢能轉動世界"這句話的意思是錢很重要。錢確實很重要,但錢並不是一切

Tom:  什麼意思?

Emmy:  人生中除了賺錢致富之外,還有其他更重要的事情

Tom:  想要富有是錯的嗎?

Emmy:  不是,這樣沒什麼錯。可是我的經驗裡,錢是買不到快樂幸福的

會話C

Tom:  錢買不到快樂幸福,可是處於貧窮也不好玩啊。在很多人都有金錢上的困難和問題

Emmy:  你說的對,很多人都失業,也有很多人負債

Tom:  那該怎麼辦呢?

Emmy:  大家應該學著省錢。我總是說,省了一分錢就等於賺了一分錢

Tom:  那是Ben Franklin說的

Emmy:  我知道,我同意他的看法

 

Reminding: 四四順心小提醒

Practice the conversation once everyday . 每天練習會話一次

5 phrases keep in mind at least in a month. 一個月至少背熟5句

Go and you can do it well .   加油, 你可以做得很好

Learning English is fun .  快樂學英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佑希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