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能說的天大小祕密

2008/4/1(TUE)6週+
 
       前2週才看到老子的"知足不辱,知止不殆"很有FU~跟哈尼說你要把這句話記起來,如果真有命中或是註定就是知知!!今天又在韓愈之文看到"知足不辱"的暗喻~乍時對"知知"有了期待~
 
因為我相信他跟我們有緣~
 
       今晚是第一次見面,忐忑的我因為害和不確定選擇一位忙碌的女醫師,只記得醫生冷冷的急促的聲音說是!你懷孕了! 2週後再來看心跳!就這樣,因為一切正常加上診間同時有5個女病人等醫師問診!而我就在最輕微最正常的狀態中被請離診間!!哈尼在外等候,一見我出來欣喜追問書呆子醫生怎麼說?看到他得滿臉期待,我知道我回到正常人的情緒了!!興奮的說嗯~恭喜我們升格要當把巴馬麻了~醫生說一切正常!!不過我下次想換個醫生看了~~
 
     礙於3個月的說法,我們連彼此爸媽都不敢告知哩!!至於我冰雪的弟弟妹妹呀說個不能說的小祕密,就有 人回應天大的小祕密那就3個月後再告訴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佑希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