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ION~一路好走

       2009 / 12 / 20 (日)
 
 
       結婚那年冬天,朝帶來給我養的LION(迷你兔和獅子兔混種)陪了我4年,下午走了.......應該是下午吧!
  
      今天在苗栗待到8點多才回來,9點多幫佑洗完澡,嘉~說LION不會動了!祈求還有一線生機的我問是不是睡著了或是在休息?嘉~回變硬了!婆婆說下午還有看到他動,那可能是在那之後........
  
    
       接下來嘉~幫他處理後事,我很難過但是哭不出來,可能前幾天哭過了.......
 
 
      上周日晚上嘉~說LION腿斷了,兩隻後腿都不能動。當時沒帶他去看醫生,因為3年前他斷過一隻前腿,那時看醫生說要花5000塊打石膏,還不保證會好。過半年奇蹟似的他自己修復。我們希望同樣奇蹟再發生一次。可是一隻前腿受傷,他只是跛腳還可以走動;兩隻後腿受傷很像移動都很困難,吃東西可能也很痛苦。見他越吃越少,以前愛吃的飼料擺他嘴邊也沒吃,胡蘿蔔也咬沒幾口........是太痛苦嗎?想不到他才撐一周~
 
 
       我早上去拜二郎神還求他保佑LION度過此關,希望他可以陪佑幾年......佑還不認識他呢!先打電話告知卿,她最瞭,她之前也有喪兔之慟!卿回養小動物就是這樣,所以我再也不想養了!後來打給朝報噩耗,朝的一番安慰的確讓我積在胸口的那股窒息感倏地喘出來,較願意面對失去LION的事實。
 
 
        朝說是二郎神派嘯天犬帶LION走了,因為LION老了(約養5~6年),這痛苦對他來說太折磨, 所以二郎神覺得讓他走對他是最好的結果.......這時我才哭出來,嗯!一路好走!
 
 
       謝謝LION陪我度過剛結婚的適應期。對不起!懷孕後就很少陪你,生產後就很少看你,真的很後悔冷落你這一年,想不到你這麼快離開我.......最後一眼也沒見!如果有天堂請你上天堂,如果可以投胎,希望你投好胎~安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佑希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