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    11/25    2Y11M25D   PM1:00~4:00


找到一個"老朋友",了卻一件心事~

在我美麗人生的那塊烏點塗上立可帶;

雖然"痕跡"不會消失,

但是污點消弭了,缺憾補平了!

 ~"對不起"~我欠你的;

"謝謝你"~接受我的微笑!!

^_^*N

  

  

 

★對話精華紀錄:

 

我跟老公提過好幾次:我很想找一個同學,親口跟他說"3個字"了卻一件心事~不然我有時都會做夢夢到你~很難睡!!

那你還是不要說好了,這樣才會一直記得我~^^

請給我機會說吧~不然我都一直良心不安~平常我沒做什麼虧心事的......這件事很磨我; 

你放心~我說了還是會記得你啦!

都十幾年了~我早就不記得了 

不記得會說出"10幾年了"?

看來你是會記恨的人~難怪我會做惡夢?

我就是少一根筋,都忘了 

是我們國中都畢業十幾年了 

是丫~是畢業10幾年了!我也心虛10幾年了!

我想我大概知道妳要說什麼了 

不過 

我已經忘了 

我都掉眼淚了 

唉呦~

不要讓我再想起來 

~好難過~

真的啦 

『對不起』 

好想親口對你說 

不要難 

我眼淚都掉出來了 

我接受嘍~

我以前真的很幼稚 

   我也很內疚 

   所以一直會做夢 

不要這麼說 

   我們都還是朋友阿 

~你果然記得 

   假大方 

謝謝妳一直記得我 

   唉呦,妳現在一提我才想到我們好像有過什麼事 

   之後就淡了 

 

 

 

 

我每次看節目說尋人或是有那種道歉大會的我都跟老公說我好想找 

但是 現在我不想要記起來是什麼事 

我們有過很多事呀 

          我覺得當時我很幼稚也很懦弱

  讓我們大家就這樣重新認識已經長大的彼此 

   過去就過去了

  

   

 

 

大學後,我開始都會想~做什麼事:不要讓自己後悔 

教學生後,我也是常對孩子說:要決定前~要選擇讓自己最不後悔的 

學生反問我 

我自認為我一直是 

但是,過去曾經有一件事重來~我會改變作法 

 

這麼多年了,大家都長大了 

有時候只需要一個微笑,一杯酒,就化解了 

    我會給你無數個微笑但是無法喝酒 

大家都別放在心上了 

 

 

我也自私吧不想在自己人生有遺憾 

我希望妳之後都能睡得很好^^

     然後我也不會再去託夢給妳-.-

好人有好報:你會有超級幸福的未來人生 

 ~我是哭著,真誠祝福你的

  

   

 

 

恕我直言 

    這就是我人緣不好的原因 

    只是我真的一直很想跟你真誠的道歉 

從大學畢業開始吧 

一直想到現在 

我不會放心上啦 

我說是我自私呀 

我希望自己的美麗人生不要有個缺憾 

所以希望可以了卻這樁心事 

 

 

前一小時剛跟你說時~整個心很酸忍不住就掉眼淚 

現在覺得很輕鬆 

真的是找到老朋友的感覺

  

   

 

 

告訴妳兩件事 

第一:妳不自私,妳只是比較保護自己 

看來你學保險也學說話的藝術 

第二:妳沒有人緣不好,至少妳還有我們 

 

哈哈 

   是丫 

   我覺得我朋友很少,但是我很驕傲~因為我這些少少的朋友都是狠讚的朋友,

   超值得我珍惜

   真得是我知心的知己

  

   

我們本來就是朋友,以後還是朋友 

     總之,真的很高興在網路上,我們又再一次認識對方 

     重新建立大家的緣份 

 

 

 

 

 

  人生有幾個10年

 

 

  長大了又不一樣了

     你也成熟了我也懂事了 

 

 

所以我很珍惜和老朋友可以重新連絡 

因為那是超過10年的情誼和回憶

  

   

 

 

 今天真的很高興又認識你喔,掰掰 

 

 

 

 後記:

 

~~可能我沒做過什麼虧心事,唯有這件事很是後悔;

覺得昧著良心,想做一個補救。

也是我私心啦,覺得我人生都很美滿, 

唯讀那件事有個缺口,我想去彌補吧!

我邊打字邊哭ㄟ,

剛在重看訊息還是會哭,

其實很多細節我們都忘了!

 

因為我不會昧著良心的,可是那時就是不想讓人說閒話,我就一直批評他 

根本不會很討厭他卻故意表現很討厭他。

還一直口出惡言,

他還是對我很好,

我還是排擠他~

我覺得我很惡劣!

很懦弱!

很幼稚!

我想到就會哭,

如果有人這樣對我兒子~唉~多無辜!

 

就這件事是我做過很後悔的事。

可能也是自私~不想自己人生有這污點~

所以我很想道歉。

  年紀越大越希望減少遺憾。

~勇敢一點!

該放下就放下,

該道歉就道歉。

 

我覺得我很幸運~

以前跟高吵架,也是他先跟我道歉合好;

上次跟薇冷戰,也是他先跟我道歉合好。

我好珍惜你們!

我覺得好幸運,好幸福!

我覺得我該成熟了,該懂事了!

該道歉的我也要勇敢道歉。

 

現在很幸福呀~

所以很在意那個烏點 

年紀大了,也沒時間和力氣去嘔氣或是後悔。 

當然還是要保護自己~

但是寬容一點不要想太多。

我不要自己後悔和遺憾,

其他留待時間會證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佑希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