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7552    
 
2/19~20/2013  寶貝佑4Y2M+~

 

2/19

     小佑子說要跟迷繼續唸『Dolphins at Daybreak』~昨天唸CH1~CH3.....

迷:請問迷可以錄影嗎?

佑:為什麼要錄影?跟昨天一樣直接唸就好了!

迷:因為好久沒錄影了,而且這本是你沒聽過CD也沒聽過迷唸給你聽,你就會自己看又可以直接跟迷一起唸,迷覺得很棒,小佑子唸英文好厲害喔!想在這錄影做個紀錄!可以嗎?

佑:好吧!

 
 
寶貝佑和迷一起唸MTH#9Dolphins at Daybreak』(與海豚共舞)

Ch4Fish City

    

 

Ch5Two Eyes

    

 

Ch6C-R-A-C-K

  

 

Ch7Remain Calm

 ~佑想尿尿.....唸時會扭來扭去....越念越快!

    

 

 

2/20

迷告訴佑已買了Magic Tree House#9~#16的CD~

佑欣喜:真是太好了!那可以現在就PLAYDolphins at Daybreak』嗎?

迷:嗯!可是我希望你可以"自己念"chapter1和chapter2讓我錄影,然後再給你聽新CD,可以嗎?

佑:為什麼又要錄影啊?昨天不是錄過了?昨天錄那就可以做記錄了呀!

迷:迷是想昨天錄那是我們一起唸的,迷想也錄下你"自己念"的來做紀錄,好嗎?

佑猶豫一會兒

~越大越不喜歡給迷錄影了!

迷: 我知道自己在唸書時還要被錄影的確是蠻怪蠻不自在的...也會被干擾....

所以迷現在很少幫你錄影了呀,你有發現嗎? (其實主要是因為希很黏迷且會跑來摸搶相機很干擾^P^)

佑:那如果我聽完Dolphins at Daybreak』的CD,然後『Ghost Town at Sundown(#10)也要唸『Ghost Town at Sundown』的chapter1和chapter2嗎?

~反應還真快.....想到那去....先說好^^b

迷:不用,等你聽完Dolphins at Daybreak』的CD,然後『Ghost Town at Sundown』或是接下來其他CD 你就直接聽,你想唸就唸,想看書就看書(佑有時會說"我想用看的不要唸出來") ,不用錄影!

除非我又買新的CD, 可能那時才會想請你再唸給我錄影做記錄!

佑:如果是我聽完Dolphins at Daybreak』的CD,然後可以直接『Ghost Town at Sundown』的話,那我就唸chapter1和chapter2 給你錄。我想這樣子!

 

 

寶貝佑第2次自己唸MTH#9Dolphins at Daybreak』(與海豚共舞)

Ch1Master Librarians

    

 

Ch2The Ree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佑希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