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我失戀,卻覺得心好刺痛,味覺變苦澀,鼻子好酸,眼淚管不住.........

ㄧ直覺得靜是聰明懂事貼心的好女孩,

當然這樣的好條件會喜歡朝是我們家的福氣

出國進修的確是對感情時空大考驗,

做大姊的還是有私心希望他們感情不變質

 

去年6月中我們四姐弟還給靜餞行,

陸陸續續仍是收到遠在他鄉的問候

去年小佑子出生那天,

朝還為了寄給國外靜的生日禮物大費周章,

甚至禮物包裝沒用好,變臉罵婷

 

10個月後靜卻告知去年7月(出國後沒多久)

就提出分手,很是剎異

說什麼人在異國發現沒那麼愛......

不需要男友....(是不需要朝這個男友?)

親愛的弟弟就自己獨舔傷口,

見他變瘦20公斤竟不知他是為失戀所苦

還經常詢問他靜國外的近況,真是在傷口灑鹽

 

問他為什麼不讓家人知道,他的理由是"知道又怎樣?"

也是啦,也許對他失戀苦沒多大幫助

至少我們不會白目ㄧ天到晚說

"你~~~,到時靜變心"刺激他~

唉!後悔的想剪斷自己舌頭

靜說沒有另結新歡,

我想他們好聚好散就好

 

有天朝突然對我說"過一段時間後,

你們就會覺得有他沒他都沒差....."

所以這是他沒告訴家人分手事情的原因

朝ㄧ直表現的雲淡風輕,不需要我們的安慰......

唉!我們三個姐姐也不會安慰,真沒用!

 

靜出國ㄧ年後,爸媽都在關心靜何時要回來?

是到如今還是沒人敢講實情,朝不說,

我不敢當"料北阿"!

 

昨天朝跟往年一樣送文旦禮盒去靜家,

卻發現靜回國而且有男友了!(不是不需要男友嗎?)

靜說自己自私......朝很好.....(那個男的更好摟!)

朝依舊沒有馬上跟我們說,早上回我電話

才突然有氣無力說"機車!..........好悶喔......"

 

昨晚收留朝的衍廷說他安慰朝一整晚,

因為朝昨天開車載他開很快,

轉彎還聽到輪胎機機叫聲,很怕他失控做傻事

很詫異, 都分ㄧ年了!

天蠍座的愛真地很濃烈!

 

很心疼,原來朝ㄧ直在故作堅強........

我猜,靜沒說有新歡,所以朝仍對他抱有一線希望吧!

畢竟分手時分得莫名其妙

其實,我也希望靜回國後他們再好好談談;

也許期盼事情將有轉圜餘地

 

如果靜找到更好的,我當然會祝福他,

畢竟感情的事,真的很難說

可是,移情別戀為什麼不早說,

另結新歡更該及早說清楚,讓人死心丫

如果早就知道要分手,這ㄧ年的手機也沒及早處理,

讓朝幫忙繳ㄧ年手機費不是記較那些錢,

而是因為這樣讓我們誤會有"希望"

結果自己回國突然停話也不通知,

這是好聚好散嗎?

 

朝ㄧ直說:5年......5年ㄟˇ,比不上這ㄧ年...... 

是丫,感情是很難計較誰付出多少或是有無同等回報

感情很難說誰對誰錯或是分清楚誰的責任

可能是對靜的付出太多了,

因此很難接受他"沒交待清楚"就變心

可是變心就變心哪需要理由還是交待呢?

 

可能是對靜的期待太高了,

因此很難接受他"這麼快"就另結新歡

可是自己弟弟沒有新感情怎能怪人先交男友呢?

 

至少不是朝見異思遷,所以是靜沒福氣

 

 

瘋狂的婷在台中聽到這件事,

說晚上下班後要開車來台北看ㄧ下朝

嗯,這就是我們家人情義相挺的表現,

希望可以ㄧ慰他失戀苦

 

明天起重新開始,

雖然朝不想再等下一個5年......

我相信下一個有福氣的女孩

會讓朝更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佑希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