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9/29 
結婚一周年 
  
     Oh~Ya~明天就是結婚一週年了!!大家都在說時間過的真快,
可不是嗎?!
      
      
       回想去年的今天在做什麼??從6月開始無所事事的待嫁新娘~
每天只有家教2小時 ,其他時間則慢慢做自己的喜糖盒及音樂愛
故事....sure~隨性作點家事,表示孝順,偶爾和好友聊聊,一天到晚
自製巧克力碎片冰淇淋吃and每個週末和嘉~及卿去逛大遠百......
wait~不是只要回想去年的今天嗎?怎麼從訂婚後開始想了??
大概又忘了主題就使出模糊焦點這招!!
 
      
       喔!去年的今天,沒什麼事忙,所以越晚越緊張,忐忑,甚至不安....
即將展開為人妻為人媳的身分,就是擔心自己不適應~晚上,美麗的
伴娘和新祕都到我家了<真辛苦,謝謝你們>, 招呼他們休息後;越夜,
緊張的我媽也急催我去睡了,可是我根本了無睡意呀!......
       
       
     淩晨一點嘉~來電, 結婚前夕還是要來個睡前熱線不過他們
4點多要起床準備迎娶,所以我也讓他趕快睡覺了!啊~赫然發
我最親愛的弟弟妹妹還在幫我裝飾美美的花朵氣球裝飾.....
謝謝你們<超辛苦,我愛你們!!>
 
       
       半夜2點多我們4姐弟還在聊心情和回憶,忘了最後是誰打斷的?趕快睡
了~~3點半要起床化妝.....只剩不到2小時哪睡的著?喔!!果不其然,我真的無
法入睡,鬧鐘竟然響了!
       還好有新祕,不然我嚴重的黑眼圈實在不知如何見人?
但是,眼白遍佈的血絲卻回天乏術!!接下來就是大婚當天的回憶了~~~~
 
       
       咻~~~~~~一年的光陰過去了!! 嗯....我想現在的我應該算適應了婚後
生活啦...因為越來越歐巴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佑希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