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育嬰用品大採購

 

 
      2008/10 / 19 (Sun) 35W
  
      週五Wendy媽媽問BB東西都準備差不多了吧?上周日才托好友買一批需要用的東西,這週日自己再去買一批就差不多了!她覺得好慢又買好少喔~第一胎不是都會急著買又買很多東西嗎?還是你都撿別人的東西?是有好友借我一堆BB衣服了所以沒花很多錢買這部分,其他很多東西還是要自己買(他詢問的嬰兒床,推車,消毒鍋,吸乳器等……),只是不用急著買來放,可以多收集資料多比較…….還可多請教過來人經驗:哪些真的需要且實用必買的東西
  
  
       雖然手邊有許多參考資料,但大多以季薇的意見和使用品牌為主,畢竟一直很信任他的眼光(他比我先比較和更多考量),再看著他分享的經驗和小奕成長的點滴,就放心聽他建議購買需要品。這週大遠百週年慶開始,第一次在開跑期間來購物,竟然提早一小時來等開門,不是為了排隊商品而是來搶車位。也是第一次在婦嬰樓層看到許多人:孕婦和先生(就像我和哈尼);家長帶小孩,甚至很小的BB(為什麼這麼小要帶他出來人擠人呢?)
  
      
      上次預購保養品時已經先看好今天要買的櫃點和比較要買的東西(以前沒逛過這層);這週忙碌的櫃員根本沒時間仔細招呼我們。還碰到一個櫃姐跟我說某個孕婦3月就要生了這樣逛好辛苦喔大概我肚子不夠大看起來也不夠累,不好意思回他我下個月就要生了也這樣逛呀!BB床就買麗嬰房喜歡又優惠的組合(哈尼喜歡床我喜歡床組),還是算貴,謝謝卿買來送我們;保養品滿千送百的禮卷2000就花在貝親紗布衣組合和枕被組及chicco紗布手帕
     
  
       上週托季薇在超便宜的"藍印子"買了部分新生兒用品:媽媽的美樂吸乳器,哺乳內衣,溢乳墊,母乳袋等…和BB的奶瓶,母乳實感奶嘴,洗潔劑……;我們今天也自己去逛傳說中的藍印子買足清單需要的東西(紫外線殺菌鍋沒想要的BABY ZONE,哈尼決定買小獅王)還有一些陸續在什麼都賣的"奶娃"買了一些藍印子沒賣的產品:日本的尿墊,浴巾和施巴沐浴組(至少比百貨公司便宜)~這樣也花了8000了!客房的床堆滿了這幾次採購的東西沒空去整理。要用的都買齊了,只剩下最貴的BB推車和汽座還沒買,這個月哈尼大透支了!等下個月吧!
  
  
        這兩週花了一萬再加上次麗嬰房特賣的5000,已經花了1萬5在準備知知的東西,接下來推車和汽座也預估要花一萬多吧!不過季薇說要幫我們出汽座的錢真感謝~又省下一筆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佑希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