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配合哈尼嗜好~四度蜜月行程(2)

       2008 / 7 / 16 (WED) 21W+
 
  
       經過昨天溪頭健走6小時,晚上又逛逢甲夜市,早上起床整個人有"鐵腿"的痠痛和疲累感,行程原定回到台北公館吃午餐再去自來水博物館玩水,不知這軀孕身負荷的起嗎?哈尼說他大小腿也有一點痠痛,不過也不算太累~書呆子先回台北再說!
      
       依行程計畫我們在11點下中和交流道,又是豔陽高照的大熱天,午餐後就要曬太陽了嗎?忍不住問哈尼太陽超大疑惑吃完中餐去自來水館不就剛好是太陽最毒辣的時候?書呆子嗯是呀,可是如果等到4,5點後再去就沒玩什麼吧!我是有想你適合玩水嗎?還是你還有想去哪裡嗎?微笑嗯......都可以呀, 只要跟你在一起,去哪裡都可以紅心難得我說出這句甜言蜜語哩~還以為哈尼會感動流淚,結果不!他快速回應那我們去"林園"?真是罕見他會回應如此迅速ㄟ,挑眉質疑不知他暗地想了多久?結果我自己反應不過"林園"在哪?要玩什麼?
  
       書呆子看電影啦2輪片無限看!喔~妹和阿龍帶我們去過那家~好呀可是我一定會睡著喔,頂多只能看一部.....反正那麼便宜又可以坐著吹冷氣~其實大二時和哈尼在一起就知他最愛看電影了,可是偏偏我每次看電影都在睡覺,所以婚前交往7年是幾個月才陪他看一次,結婚快4年則大約一年才看一次,3個多月前已經去看一次了ㄟ.......不過,想想昨天他也陪我去溪頭走那麼多路,這次就以他為主吧!
 
       林園的片子哈尼都不想看所以他最後決定去美麗華,當然也是看二輪的(上次去看大直美麗華院線片至今已經一年多了吧),因為我會睡覺看院線片很不划算說!不過上次去這間美麗華該也是去年的事了~看電影就不吃"茄子咖哩"了,買些小吃和點心進去吃吧,以免我太早睡著~突然回想起以前大學時的夏天,下午2人都沒課,就是去公館買大腸包小腸和青蛙粉圓還有一些甜點或蜜餞就去美麗華看2部片.........動畫快遞今天就來重溫一下十年前的回憶~
 
       正中午,我們就頂著豔陽,騎快30分鐘的機車到公館(懷孕後坐機車怕震動都不敢騎太快了~)畢竟也10年沒做這種事,一開始還覺得有趣的心情,10分鐘才騎到永和就覺得背部好像被太陽曬到冒煙了,不禁聯想燒乾的熱鍋突然加水進去~嚓~真的是爆熱!目瞪口呆忍不住承認我真的老了,好曬而且熱到發燙.......書呆子你太久沒在夏天的白天坐機車了!嗯~應該有5或6年了吧!天呀~等一下買了還要騎回永和美麗華~我們是不是瘋了?書呆子那你要換買別得嗎?就在這買~不服老得我決定忍耐:我想吃大腸包小腸,也有一年沒吃了,這麼辛苦等一下會覺得更好吃唄!
 
       現在美麗華也是蓋個印章可以換廳無限看喔,所以我們看了3部片沉思我的清醒時刻全部加起來等於一場電影吧!2點入場的,回家時也8點了呢~這個休假就這麼結束了......接下來開始期待下個月的北橫和歷史博物館之行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佑希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