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綠光森林~四度蜜月行程(3)-2

       2008/ 8 / 19 (TUE) 26W+
 
       一說到大溪,我想到的不是豆乾不是慈湖而是"綠光森林".....不可諱言原名"富野綿羊牧場"整個很不吸引我;當然是因為"看見綠光發現幸福"的傳說讓我無可抗拒,再看到網路上許多照片和留言的分享,而簡介上:"幸福的心情原來是可以這樣簡單~閒雅,愜意,輕鬆,舒服"更趨使我無論真偽都要一遊此地的強烈心意~
 
 
 
 
  
        卿說那在山上不好找,我們從"花海"順路往北走雖然沿路沒指標,就循"東眼山"路標,倒是蠻好找的,30分鐘就到了!
  
  
下午一點半~綠光森林原名富野綿羊牧
 
綠光森林~樓下餐廳樓上民宿
  
  
一點45了,原猶豫點一個套餐2人吃 (沉思貴!一份要500多ㄟ~又不知真好吃嗎?),再等2點的下午茶點~書呆子:我們已經很久沒有單獨這樣吃了,難得碼!也真的粉餓.......不過這2年我自己下廚之後的確很少2人一起吃大餐了....我就點網路好評的"香烤半雞",哈尼選"德國豬腳",結果2份都很大份,而我的烤雞鹹斃了~只好一直灌水,吃一半就飽了,再吃一些豬腳整個就撐了,我把剩下的食物都推給哈尼解決.......
  
  
  
前菜
 
沒料的濃湯
 
香烤半雞
 
很大塊的德國豬腳
 
飲料和甜點
 
  
  
       那餐廳開空調加電扇和開窗的自然風相結合~我靠著椅背,肚皮一直在震動~知知剛吃飽也動的厲害;看著哈尼不浪費的把豬腳嗑乾淨........整個心情的確是閒雅,愜意,輕鬆,舒服......不知何時就放鬆到睡著了~
  
       再睜開眼時,已經上甜點和飲料,快3點了ㄟ,書呆子看這園區應該很小,一下就可以走完了微笑嗯~很適合孕婦和小小孩走一走看一看就好!
  
  
  
幸福懶人景觀椅
 
  地標嗎?有固定喔
  
這也有彩紅花田~算是小有特色啦
 
許願牆
  
  
       我們慢慢走一個多小時就繞完整區了,快5點了太陽還是大的令人生懼,還好有竹林區可以小憩,也只有這裡才是清清幽幽,怡然自得一片;因為剛好這一角落就剩我們一家三口被竹給包圍了~
 
 
這也有竹林~當然不同於溪頭
 
 
相機自拍~其實後面很深;坐的很ㄘㄨㄚˋ
 
 
       他是黃的竹子和溪頭的竹給我大不同視覺,但是一樣挺拔向上的精神,一樣昂首不畏的姿態,一樣讓我心生欽佩敬意~算是小小滿足之前未能一窺溪頭竹之小憾!哈尼說有滿足了,接下來到生產都不適合走太遠摟~雖是點頭如搗蒜,當然也是看到時的身體和知知情況再說唄吐舌頭
 
 
 
我爬....我爬~學竹子搶一片天空
  
看把巴多厲害.....
 
厲害的真相~哈哈~不過也是很危險,摔下去不得了
 
大肚婆也做作爬一下
 
 
 
  把巴說接下來不可以帶知知走那麼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佑希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