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9/29
  

幸福的2週年紀念

 

   驚訝~~轉眼間我們又幸福的過了第2年了!感謝親愛的老公讓我今年比去年更幸福紅唇......期待明天老公送我的"情比金堅"信物,更是期待明年一起共同創造的更更幸福紅心紅心
 
      這一年間,好多好友也走進幸福的殿堂,尤其小愛人和洪淑年底就要擁有甜蜜的負荷了~開懷大笑~好!我們也要加把勁,我才能擠身辣媽行列挑眉質疑還有一些人也接近幸福天堂入口了(最期待盈草之戀開花結果摟動畫快遞).....
 
 
       這也是人生的另一階段吧!隨時進入紅色炸彈警戒區~不過我愛這一階段,尤其很高興大家都擁有屬於自己的幸福並且都致力於更幸福呢!!~喔當然還有一些暫時被忙碌的月老給放在特別區的單身貴族,我等著忌妒你們年薪千萬的未來或另一伴(說個小秘密卿~;鴨子~請對號入座)
 
 
      等待精采的明天到來,雖然我將提早過3字頭生日,還有很多生日願望和新年願望還沒實現或實踐沉思......Anyway,至少我和週遭的人都過的幸福又精采押!!
 
 
      喔~還有一個新的體認目瞪口呆,年紀大了,時間過的更快,一週....一年瞬間就過去了ㄟ,想到的事想到就快去做押!!否則只能唏噓感嘆青春年華的逝去枯萎的玫瑰還好微笑這一年親愛的老公考上郵務士了紅唇棒~!棒~!
 
 
      而我還在無所事事只有家教,最近終於發憤學日文了,一定要堅持下去紅玫瑰,3週年再回顧時,除了更幸福美滿還要更上一層樓的精采! 星星
 
 
     親愛的紅心2週年快樂紅心最最期待11月的3度蜜月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佑希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