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草莓工房+淡水老街~四度蜜月行程(4)-2

         2008/ 8/ 20 (WED) 26W+
 
            
      "草莓工房"是3年前季薇帶我去位於東區一家吃到飽的下午茶~我超愛的~爾後每年都去幾次,因為太愛吃蛋糕了,也很喜歡它的空間,最愛它的水果茶,提拉米蘇和焦糖布丁~不過時間關係,就是沒和哈尼一起去過........難得這次行程安排可以共享悠閒下午茶,原訂2點開始吃到4點半再到淡水坐渡船去八里(也是我和哈尼在一起這麼久未曾同遊點),可惜早上的米勒畫展誇張排隊整個DELAY........快3點半才到"草莓"!
  
       到這真的超餓了,沙拉先嗑3盤,也教哈尼快速去搶排"鹹點",初次經驗的他,動作很慢~哈~裝不到一盤而且還都是剩下的料,我想他更餓吧,不點餐吃,又不像我專攻蛋糕,那些就全讓他吃吧!而我樂得用他的盤子加我的盤子一直去換蛋糕吃~今天服務的美眉很正喔又一直笑咪咪的,由她手中拿到的蛋糕看起來更美吃起來更甜呢吐舌頭
 
       蝦密?不要告訴別人覺得不餓暫停時,我已吃了6塊蛋糕!整個突然覺得很"負擔"~愛吃巧克力和冰淇淋,又無法克制珍奶,想到咕咕拉克的媽媽也愛吃這些東西比我還瘦,妊娠糖尿卻檢測未過,必須控制飲食.......而我再2週也要檢測,現在竟這麼放肆!書呆子偶爾一次應該還好吧!真的沒過再控制飲食就好了, 幹嘛先緊張?傷心看她都不能吃澱粉和糖類連水果都要很克制,整個比減肥餐還難吃,超可憐~害怕ㄇㄟ!當下我決定家裡的曠世奇派吃完後暫時不買冰淇淋了,巧克力每天限量吃4個而已, 珍奶一週不可超過半杯~除非糖尿檢測通過!沉思請保佑我通過吧!
 
       5點半,想不到哈尼竟說他吃得很飽!早上日曬得過敏開始發作整臉泛紅發癢,猶豫還要去淡水嗎?我又不敢晚上坐渡船,所以哈尼決定到老街走走就好,嗯!好像有2年沒去那了!6點多,晚了一步,沒看到夕陽,不過景致也很美~手牽手漫步看天空的晚霞,漲潮的淡水河,熙往的遊客,涼爽的海風輕吹~別有一番風情,為這個四度蜜月行程畫下美麗愜意的句點......
 
       老街多了一些不一樣的小店,不錯逛又不會花很多錢,超愛的優格冰淇淋整個抗漲只賣10元(要不是懷孕一定吃2,3支才作罷 ),原本很久沒吃阿給蠻想吃的;在那之前又沿路吃進一堆點心,怎是一個"撐"字了得!只好再等下次摟~街上還開了一家曼谷包店,剛在東區沒逛,這裡就逛一下,哈尼又買一個新包給我紅心就在這裡完結篇吧微笑
 
       雖然今年不能出國,只要和親愛的在一起到哪裡都好開心喔!這些行程和花費也比國外省錢很多ㄟ........不過老實說,可以出國還是希望就出去見識見識~所以還是要拼命存錢每年出國蜜月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佑希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