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4/18

對不起 ; 我愛你

 

      今天5:00早起陪嘉~吃早餐呢-咖啡杯(其實是自己餓得睡不著啦!!) 天空微亮,
涼風輕撫~的確很舒服,難怪慢活族推薦晨起生活,不過,不過我還是偶而為之吧~親愛的~SORRY , 我大多還是只能在夢中陪你吃早餐了! 動畫快遞
    
 
       說到這,我要再跟親愛的鄭重道歉一次" 對不起 " 猶記前晚下超大雨,午夜
狂打雷,半夜還停電壘(不怕!不怕!) 再回溯之前時間 , 我真的很欠揍~~話說
之前休了一個多星期,星期三再上課,我還有點懶散,可是錢還是要賺啊,打起
精神!打起精神!
 
 
 哇! 乖 !準時9點下課 , 嘉~打電話來
"你下來要告訴我,突然下很大雨,我拿傘給你"
 "嗯,好,再過5分鐘我就下去"
       結果我跟家長講話講了一段時間~WAIT~快10點了!趕快告別,對了~
打給嘉~,手機沒回應ㄟ.......搭電梯一下樓 目瞪口呆 天呀!雨怎麼這麼大?在樓上
都不知道,沒聽到ㄋㄟ.......
 
 
 
 
 
      
 
       哇~媽呀驚訝嘉~拿著傘在門口....
書呆子手機沒電了,你說再過5分鐘,我就想說拿傘下車來接你
"難怪,手機沒回應,啊............你等了55分鐘ㄟ"天呀,超內疚呀!
 嘉~對不起,我跟家長講話沒注意時間"
書呆子沒關係,是手機沒電了!
我當下發誓,絕不可發生第二次這種事,超過份的ㄟ,我 !! 沉思
 
 
        隔天再反省一次並跟卿說起,
"你真的很過分,他都不會怪你,也會等你,你要自己為他著想~
如果是我一定等的超火大,下那麼大雨自己等那麼久,還會等到哭出來喔!!"
 
 
      我實在無法想像是我等的話~大家一定開始想像我爆炸的情景.....
如果是朝~等,我一定被罵慘了勃然大怒!!
"嗯,他一定把你罵到臭頭,然後下次再不去接你了!"超嚴重啊.....
 
 
  
    
嘉~你真好!!
書呆子又沒什麼,剛好手機沒電了
害羞我愛你
 
 
      
       真的要向你學習,多點像你這種人,世界好和善,人間充滿愛,希望以後
BB像你這樣好脾氣~~星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佑希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