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5/1

幸福庭院深深處

           
     雖然今天也是我們其中一個愛的紀念日,但是我從未有所表示,而親愛的書呆子
可能每次都有放假,總是很搞工的耍浪漫ㄟ紅玫瑰
 
  
         晚上課後回家(今天又DELAY吐舌頭~對不起~努力改進中!!)一進房,是令我驚艷的
玫瑰花加愛的小卡(當幸福來敲門)大勒勒的綻放在我梳妝台上~紅心2秒後開始
搜尋和回憶沉思他昰何時搞這些的??
 
  
        哦~開懷大笑難怪他下午帶我去吃完午餐後一直藉故要自己去B&Q,體貼的跟我說要
找東西需要耗時間所以會慢點回來,下午去上課前一樣習慣性幫我拿書包,ㄟ........
有特別說你先出去.....我拿個.....真自然呀!(追溯法) 我也都不疑有他~~我想就是
那時神不知鬼不覺迅速放置的吧!! 有心加上幾回熟等於練就速度了吧!微笑
 
  
      別說我膚淺,收到HONEY送花真是很心跳加速的感動,或是身為女人最原始的
滿足~雖然每次情人節都說拜託不要送花~說個小秘密因為情人節花漲價覺得不值碼~~~
不過這種節日,花便宜的呢!我想咩~~書呆子嗯!一樣的錢這次花就較多也包裝的較美!
 
  
       即使特別的驚喜,我猶忍不住給他挑剔一下,怎是"當幸福來敲門" ? 須知,我
早就身處~~幸福庭院深深處~~!!紅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佑希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