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3/13
 
 

浪漫的Morning Call

 

         又到了這個愛的節日,其實上個月情人節後我就忍不住有點小期待.....
 今年會有怎樣的幸福驚喜?當然,怕失落的我又要說服自己~不要期待
~驚喜的感覺才會強烈!!        就這樣自我矛盾的心情到了3月一號,趁他哄我睡覺時實在忍不住就
試探一下親愛的
   轉動眼珠你知道我們3月有個重要節日嗎?
  書呆子嗯,知道呀! 
 
 
 我太驚訝了,緊接著開心的追問你知道?哪一天呀?
 書呆子嗯,你不是說328嗎?
疑惑什麼328?
 書呆子 啊~不是!那我記錯了
驚訝啊!!你忘了喔!
 書呆子 沒呀,到時你就知道了!!
 話題到此結束,我不想也沒勇氣繼續追問吧!!
 決定繼續說服自己不可以有所期待.............
 
 
       最近忙碌的我當然也會暫時忘記今天的到來了!這個月開始忙碌,
 所以刻意將手機鬧鐘調早一小時,自以為可以早上八點起來,開始充實
 的一天,因為依賴貪睡功能,所以不會鬧鈴一響就起身壓手機,加上鬧
 鈴聲是韓劇"美妙人生"主題曲~好聽的呢!!結果,每當我聽到鬧鈴響時,
 哈哈!都已經過8點半了!! 吐舌頭 
 
 
       八分音符八分音符..............今天跟往常一樣,睡夢中聽到鬧鈴音樂,
右手指開始自己努力搜尋床頭櫃的手機............
 昏昏欲睡怎麼就是摸不著呀?....
 
 
 
       又響了一次,這次真的驚醒了,因為有距離感,我以為是電話,
 彈跳起身,衝向電話電話聽筒喂!
 不是 !.....再循聲一看
 目瞪口呆手機壓在愛的卡片下面,還有很騷包的藍玫瑰在前面開懷大笑 
 趕快看卡片的甜言蜜語
 他真的記得今天ㄝ!!紅心
 
 
     
       就在這有心人一早設計的浪漫的Morning Call,沉浸幸福的我,
甜蜜展開我美好的早晨;雖然已經賴床又拖延了一個多小時!!
         
 
        10點多手機響了,親愛的要出發送信前習慣打電話跟我告知~
 書呆子起床了嗎?看到了嗎?
天使嗯好浪漫好幸福喔!!怎麼辦?這樣我會養成習慣很期待每年的今天ㄟ?
書呆子一定要讓你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佑希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