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 10 /10     小佑子2Y10M

 

3歲前的小佑子對「小精靈」認知有兩個:

1.”Peter Pan”故事中的”Tinker Bell 

2. 繪本媽媽肚子變大了”<人類>,馬迷說故事時將其baby命名為小精靈

 

關於我們家的『小精靈』~

 

第一章:

 

8月份某個週五要去新竹的卿姨宿舍接卿姨,車上與佑閒聊時~

:小精靈~天外飛來一筆 

:你有看到小精靈嗎?

:小精靈在哪裡?

:問你呀!你剛說小精靈,馬迷以為你有看到小精靈!

佑點頭:~(看向窗外)

馬迷隨其視線:在哪裡?

佑隨手指遠處:在那裡!

馬迷笑:那是哪裡?

:小精靈飛到卿姨宿舍去了!

:那你下次看到他要叫他飛到馬迷肚子裡喔!

: 

~從此,馬迷滿是期待「小精靈」的到來

 可惜這個月落空了!

 

 

第二章:

 

9月份某週五,同樣又是開往新竹卿姨宿舍路上,一樣是馬迷和佑在車上閒聊~

:我剛有看到小精靈 

:真的嗎?

佑點頭:真的丫 

~那模樣天真的~不想在此時說教("不要亂講話!")破壞氣氛。 

:那你有看到他飛去哪裡嗎?

:這裡! (佑手指繞了一圈指馬迷肚子)小精靈飛到馬迷肚子裡了!

馬迷開懷大笑:真的喔!好高興喔!

 希望小精靈真的飛到馬迷肚子裡了喔!

 

 

第三章:

 

10/3早上~

小紅來了!

看來「小精靈」並沒有飛到馬迷肚子裡!!

但是怎麼只來一下下? 

早上流一下血~打個招呼就沒了?

後來沒異狀也沒bleeding?

 

 

第四章:

10月把巴和馬迷生日當天晚上,馬迷發現小紅遲到第2~

:ㄟˊ~生完佑的經期都蠻規律的,好像只有遲到過兩天,,昨天早上有出血到現在還沒來?

會不會像你兒子説的?「小精靈」真的飛到我肚子裡了?

自以為參與的佑:什麼?你們在說「小精靈」嗎?

:是丫,小精靈好像來我們家了 

:在哪裡?我怎麼沒看到?

:他飛到馬迷肚子裡了 

佑:在這裡面嗎?

馬迷:是呀 

佑:他什麼時候要飛出來?

馬迷:10個月後吧! 

佑:我想看他ㄟˇ 

馬迷:你覺得他是男生還是女生?

佑:應該是女生吧! 

馬迷:女生?你覺得是美眉嗎?

佑:我覺得是美眉 

馬迷:真的喔!嗯~馬迷也希望是美眉! 

迷笑:說得像真的一樣!

如果是!真是天大的生日禮物!

佑點頭:真的啊!每個人肚子裡都有一個小精靈呀!

~ㄉㄜ......3條線!

後面補這一句讓馬迷覺得天大的禮物飛走了!

把巴笑:看明天有沒有來就知道了!

 

 

第五章:

10/7()~

小紅遲到5天了!馬迷決定~

 下週一小紅再不來就買驗孕棒了!

另一個決定~

驗孕棒兩條線,肚子裡的就叫「小精靈」了!

 

第六章:

10/10 國慶日,電視正在轉播煙火,馬迷剛用驗孕筆~ 

把巴:結果怎樣?

馬迷:你覺得有還是沒有?

把巴:我覺得沒有

馬迷:你覺得沒有懷孕喔?

把巴:不是,我覺得沒有”假性懷孕”!

馬迷:什麼?

把巴:我覺得有懷孕,不是假性懷孕!

~因為MOMO姨之前被中醫說他”假性懷孕”(疑似懷孕症狀卻不是懷孕~小紅遲到兩個月)

 

馬迷:是喔!答案即將揭曉…… 好緊張喔!~其實馬迷已知答案

馬迷拿著透明麥克風抵著把巴

問:你會緊張嗎?

把巴:不會,緊張什麼,我覺得是有呀!

馬迷:那麼篤定?

掩不住的笑意:

將將將將~”兩條線” (秀棒子)

剛剛一用完馬上就出現兩條線了!!

想等待一下都不行!

大嘴怪把巴笑裂嘴:YA!

佑也跑過來想參與~

看著驗孕棒:那是什麼?我也要玩

迷:這不是玩具!這是「小精靈」來我們家的證明

佑:證明是什麼?我看,我要拿,可是我想玩ㄟˇ 

馬迷刻意拿高:這不是玩具!這是確定「小精靈」來我們家了!

 

 

幸福"3加1"~

DSC03548.JPG  

~100年雙十國慶......ㄒㄧㄨˋ~ㄅㄥˋ~

謝謝"小精靈"送我們的大禮物^ ^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佑希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