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路溫情~痞客部落格滿週歲

      
      
       2010 / 7 / 22 (Thursday) 1Y7M22D
 
      
       加入痞客一年摟!原想從分享空間"搬家"到此"定居",結果"搬家"實在很麻煩,格式常不符,許多需要調整,電腦白癡如我會打出統一的格式就覺得很了不起,連段落不整齊都還不知如何克服,也沒時間去研究或是整理那些細節。可能也習慣分享空間的打稿,所以至今還是笨笨的在分享空間打稿,發佈內容,再複製到痞客去......
  
       想不到在痞客可以認識新朋友,未曾謀面,也不算相識,竟然也會有"朋友"的感覺~雖然淡如水,卻有冷暖情,有的鼓勵有的關懷甚至為我們平淡的幸福增添閃耀溫馨的光芒......這一年,初入網路社會,竟有令我感動的溫暖感覺,真是料想不到!
  
       雖然把巴常勸戒我網路是虛擬的,不可盡信,我們家就是真實的呀!想想我自己對於某些喜歡的格子,不是一天兩天的串門子,不是一周兩周的踩踩 ,而是固定時間參觀,讀文......持續近一年,期待他的分享,喜他所喜,憂他所憂,我是真心交陪。
  
       將心比心,這一年定時來看我紀錄的格友,不管你是否留言過,或是未來仍會繼續來潛水嗎?即使沒機會交流,還是要跟你說聲謝謝~很高興你曾一同見證我們這一年的幸福時光,真心祝福你也擁有屬於自己的幸福!
讓我們一起珍惜這平凡卻偉大的幸福~^ ^生日蛋糕
  
 
 
明年不知會變成什麼樣子?明年見!
 
累積人氣:126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佑希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