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的迴響

       2010 / 9 / 16 (Thursday) 1Y9M16D
 
      
       下午和高聊到為佑成長做紀錄之事,高給了我很大的鼓勵~。
  
       除了肯定我的用心整理以外,她也分享她的有所感觸:有些心有戚戚焉;有些不同省思~可以嘗試不同作法。他和盈一樣冰雪聰明,孩子發展進度跟佑差不多,所以我那繁瑣的記錄,他們仍可共鳴。高是我國中和高中生涯最重要的朋友,也是個非常用心的媽媽,盡心盡力陪伴孩子的成長,她的肯定讓我覺得很開心也很驕傲。  
 
       我自己在整理紀錄之時,不只再次回味著佑一個月的成長,還有歸納佑的發展過程因果,察覺他細微的改變,其實,也常在這些整理中檢視自己的方法,省悟其他可行之道,以調整母子"心互動"。
  
       佑越大,越來越多的改變和進展,記錄工作對我而言真的耗時又費神,所以越來越多積文........務必加油,趕快追回DELAY的進度!
  
       希望用心的高下次再和我交流心得和方式,激盪出更多育兒妙方及愛兒心法,我們都是努力愛孩子的媽媽^ ^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佑希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